我院领导分赴宿迁市宿豫特殊教育学校、无锡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470

111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胡作进院长与张居晓副院长分赴宿迁市宿豫特殊教育学校、无锡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实习生,听了实习生的示范课,并与实习生举行了座谈。

在宿迁市宿豫特殊教育学校,刘主任向胡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毕业生教育实习的安排。座谈会上实习生表示,在实习学校的精心安排下,指导老师不仅在生活上对实习生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更对大家的课堂教学各环节给予了悉心的指导,增强了大家走上工作岗位的信心。我校优秀毕业生刘主任对本届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实习生在学习和教学中对自己严格要求,做好精心准备,并注意总结提炼。李明扬老师一同参加了座谈等活动。

在无锡特殊教育学校,教务处陈静主任向张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毕业生教育实习的安排。张副院长、张成玉校长、学校指导老师共同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实习生们对自己这两个月以来的实习经历进行了总结,并讲述自己的实习心得体会。张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实习生,表扬他们业务强、能吃苦、肯干活。张校长表示:这次教育实习,除了给实习生安排了教育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外,还精心安排了部门工作实习,使实习生能深入到各个部门,了解并体验部门的相关工作,锻炼各方面工作的能力。张副院长分别听了实习生彭亚楠和王晶晶的公开课。张胜伟主任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胡院长和张副院长还分别与实习学校就相关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工作、教师职后培训等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感谢实习学校在指导实习生付出真心;叮嘱实习生们积累经验,互相听课、磨课和评课,克服困难,争取圆满完成教育实习。(文:张胜伟  张居晓   图:李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