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为爱充电,让爱有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342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社会担当和使命感,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12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小桔灯”志愿者团队前往宁声听力康复中心,开展“为爱充电,让爱有声”志愿服务活动,为一群特殊孩子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关爱。

进入康复中心,党员同志们亲切地向孩子们问好,并一同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和休息室,大致了解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这些孩子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均佩戴了助听器,部分听力障碍严重的孩子佩戴了人工耳蜗。党员们陪同可爱的孩子一起表演节目、一起玩游戏、一起看图识物、一起亲密互动,欢声笑语回荡在教室里。随后,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爱心礼包送给孩子们,每一个孩子脸上都洋溢出幸福而灿烂的笑容。最后,宁声听力康复中心负责人高建华老师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表示了感谢和肯定。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亮身份、亮作为,用实际行动关爱听障儿童,助力康复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文:李霞妹 图:周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