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江苏省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表彰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644

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调查、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艺服务、爱心医疗、“美丽中国”实践、助力高质量实践、海外宣传实践等多个类别按需设项、据项组团,是当代大学生深入基层、学以报国的重要途径。

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的《2019年“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立项团队暨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重点团队》中,我院《基于互联网+服务设计思维下公益品牌构建与设计研究》项目获得省级重点团队立项。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以及团苏委联《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经过学院团总支申报,校团委审核推荐,我院“绑金梅朵公益团队”获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这是我院连续三年在社会实践省级项目上获得表彰。(樊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