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探索党员发展大会的新方式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685

20203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是在特殊时期以一种“云会议”的特殊方式举行,大会议题是讨论接收朱兆松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出席了本次大会。教师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7名,实到正式党员17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朱兆松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朱兆松同志入党介绍人胡作进和张胜伟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日常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

其次,支部组织委员张胜伟同志向大会介绍对朱兆松同志的考察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就接收这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发表意见。

再次,由陈向东和凌小艳同志分别担任监票员和计票员。正式党员在聊天窗口以输入“同意”和“不同意”的形式在线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朱兆松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由教师党支部张居晓书记宣读决议、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朱兆松同志不忘初心,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为人民服务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朱兆松同志也做出表态,会继续加强各项业务能力,提升理论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会随后还举行了朱兆松同志入党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张居晓同志领誓,朱兆松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教师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这也将激励全体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文/李明扬  /朱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