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四次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仲珊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087

4月15日下午,在学生即将返校之前,为了在疫情防控仍严峻的时候,把好防控关,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和突发情况应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了春学期第四次全体教职工“云院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居晓主持,院长胡作进、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建国书记传达了学校4月13日召开的春学期干部大会上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俞锋和校长凌迎兵讲话内容。王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所有教职员工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他强调,师生要将疫情防控上报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不随意变动居住地。最后对截至目前疫情中出现违反规定的部分师生情况进行了通报。

然后,胡作进院长再次强调了疫情的严峻,每位教职工在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务必保证教学质量,继续提高网络教学质量和防控意识,要求全体教师结合新冠肺炎将“四个自信”贯彻教学课堂,将我国防控疫情作为课程思政的典型案例,树立爱国意识。

最后,张居晓副院长布置了教学相关工作。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2020届毕业生论文、补考、重修、大创项目、高等数学竞赛、教改课题等,并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融合教育学生帮扶、一人一案、一班一案等教学工作,提了详细并具体的方案。

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了会议,一起探讨现场教学如何应对发热等症状疫情防控情况,均表示继续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和责任心,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待教学工作,传道受业解惑,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文/张居晓 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