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云座谈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1397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对教学的反馈,更好地促进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充分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4月29日下午13:30我院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张居晓主持,仇玉洁老师和来自13个班级的3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院长首先对2020届毕业班的毕业系列问题和就业形势进行阐述说明,然后根据教学日志情况分析表,总结上半学期线上学习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如:学生的填报情况、课堂互动情况,一一分析解答,希望代表们能够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总结班级在线上教学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

学生代表根据在各自班级广泛征集的意见,分别从课程安排、实习安排、教材发放等方面提出疑惑。张院长仔细聆听同学们反馈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张院长进一步希望同学们克服线上学习遇到的困难,保持与线下教学一样的学习态度,鼓励大家及时与老师沟通,保证线上学习的质量。/仇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