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在线会议传达校一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352

5月20日下午2点,我院召开在线会议传达校一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主持。

首先,王建国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最新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各地要认真汲取近期发生聚集性疫情地区的教训,举一反三,对本地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两会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重要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部署了10个“要”。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作进以“学校2020年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为蓝本,传达、部署了“学院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计划”。胡院长以“开展SWOT分析,发挥优势,力争不缺项,逐步提升项目档次”为总体思路,以系为单位进行任务分解,逐条阐释、部署,责任到人,要求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确保每一项指标都有所突破。

再接着,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张居晓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运用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王建国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俞锋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全校上下即将掀起的“比学赶超”思想和行动浪潮中,真正做到“比决心信心、比创新闯劲、比奋发奋斗,学境界担当、学能力素养、学方式方法,赶时间效率、赶人均效率、赶特色效率,超越自我、超出平均、超过先进”,守住特教人“初心与使命”的同时,要解放思想,发掘学校核心竞争力、新的增长点,聚焦突出矛盾,破解现实难题,在实践中做到“守正”与“创新”相统一,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闯出南京特师发展特色之路而团结协作、努力拼搏!

会议结束前,王建国书记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强调了两个注意事项:第一,全体教职工原则上不出居住地和每日进行区块链填报,在没有收到停止填报通知的情况下,必须认真对待,不得马虎。第二,疫情期间如有上呼吸道感染或发热症状的老师须履行请假手续后自行前往定点医院就诊,在家隔离期间每天两次上报体温和症状,症状消失48小时后方可以解除隔离。若确定为疑似病例,必须服从规定接受治疗。文:王建国、李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