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教学工作部署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设专业评估分工协调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554

本学期已过半,未雨绸缪,为了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迎接下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设专业评估等工作,我院于5月20日下午召开了“云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作进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胡院长就目前疫情防控出现意识松懈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疫情防控意识,不可放松,在未获得允许,任何人不可擅自离开居住地,解释说明了2020年招生计划的分配和落实,提出了本届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所有人给予重视。

张居晓副院长就近期的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尤其重点强调了由于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期末考试的重要性,特殊情况要特殊对待,并给了几点建议和解决方案,本学期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设专业评估工作作了分工协调。

最后胡院长就一些中长期工作提了要求,尤其是对本次期末考试要求全体教师要给予重视,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并要结合我院一体化平台做好期末工作。(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