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063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及时检查、总结项目完成情况和成果。我院按计划于6月10日下午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答辩组专家、项目指导教师、2019和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我院陈向东教授主持。

我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制订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方案,按照方案中时间节点,逐步完成结题验收工作,收集结题申报书、项目成果和支撑材料,并汇总成表。经过严格的审核,共7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入答辩环节。各项目组同学会前均精心准备答辩PPT,分别从项目研究的目的意义、过程、思路、创新点、问卷调查数据和结果、程序算法、项目成果作了展示答辩环节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做好记录和反馈。

经过专家的讨论,本次答辩5个项目顺利通过。参加答辩会的同学们均感悟项目研究来不得半点马虎,务必秉承实事求是科学创新的精神,切记不可浮躁和弄虚作假,做与未做”、“研究与未研究”“调查与未调查”均逃不过评审老师的火眼金睛”。(文/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