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590

2020年6月27日下午2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线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介绍人蒋小艳老师、韩雪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霞妹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在个人陈述环节,高枫、张源莺两位预备党员先后向大会报告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理论问答环节均能做到详实准确回答,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在自由问答环节,针对现场党员老师提出的“当前形势之下,如何保持思想先进?”、“如何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等几个问题,两位预备党员结合实际充分作答,并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答辩。

接着,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对高枫、张源莺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逐个讨论在线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高枫、张源莺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两位同志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王建国书记对两位同志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两位同志今后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实习和就业等工作中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尤其在当前形势下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带头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文/李霞妹 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