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767

2020年7月3日下午2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线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六名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人胡作进院长、韩雪、颜无瑕老师一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霞妹老师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首先斯求卓玛等六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个人发展历程,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各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进行介绍,并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发表意见,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

大会对六名发展对象逐个讨论后,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发展党员票决制实施办法》的规定,经支部酝酿并表决通过,由樊琬老师担任监票人,林敏老师担任计票人,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斯求卓玛等六位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一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斯求卓玛、李欣欣、包文铖、唐俊、董雨晴、高亚岚六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六位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表示要不忘初心,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不足,积极工作、贡献力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王建国书记对六位新党员同志表达了祝贺,并提出新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带头拥护党的领导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会结尾,由李霞妹老师带领六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文/李霞妹、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