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077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并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7月17日上午开展了线上公开课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副院长张居晓主持,各系主任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活动。

戴玥老师以课程《多媒体平面设计》为基础,首先详细阐述了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然后就“设计思维问题定义”内容进行了授课,最后我院教师针对本节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课程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方法等提出了多维度、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戴玥老师即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公开课既是赛前的一次模拟课,又是一次课堂教学打磨课,使得戴玥老师提升了参赛信心,认清了课堂教学不足,改进了课堂教学设计、案例应用等。希望戴玥老师能够吸收大家的建议与意见,投入全部精力认真准备,打磨出“金课”,力争在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院一贯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及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今后将继续以公开课和智慧教育等手段为抓手,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更多的金课,从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文/戴玥、图/张居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