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522

20201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年分党校开班典礼在114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学校党校副校长王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院长胡作进,以及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和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霞妹老师介绍了培训班基本情况和培训安排,宣布了学习纪律和要求;数信1804班陈晓贤同学作了学员代表发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胡作进寄语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学习任务,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意义,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王娟代表校党校向我院分党校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参加党校学习;二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实现思想上的入党;三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优良学风。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指出,本次分党校培训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首次单独组织办班。学院分党校精心设计了教学内容,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政治修养和能力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李霞妹、姜敏茜  /潘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