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首次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261

近期,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已落下帷幕,我院首次组织63学生参加了本科二级等级竞赛,取得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的好成绩。

江苏省高等学校从1992年开始,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举办高等数学竞赛活动,对加强高等学校课程教学过程管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改革,增加课程难度,拓宽课程深度,打造一流课程,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都起到了促进作用。本次竞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赛学校有东南大学等全省120所高校,14011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由6月推迟至11月,我院指导教师和学生一直积极备考,疫情期间通过网络进行指导答疑,多次模拟,开学后组织学生集中训练多次。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王魏婧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该院王硕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