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336

为深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激发毕业生就业热情,推动毕业生又快又好就业创业,2020122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由辅导员樊琬老师主讲,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樊琬老师从就业形势与应对策略、未来选择、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就业信息上报与审核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她强调,毕业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千家万户的期盼,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必备条件。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叠加冲击下,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而复杂。同学们应当认识好当前的就业形势,开拓就业渠道设计好的特色简历,训练好的面试技巧,找准好如意东家,昂首阔步奔向就业的战场。坚决向“慢就业”、“懒就业”、甚至“不就业”说不



随后,李宏伟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和要求毕业生要密切配合毕业生工作团队的工作,按时完善毕业材料;鼓励同学们转变创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多掌握求职就业的方法与技巧,多渠道灵活就业,以就业告别失业。


下一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为他们就业保驾护航。(文/樊  琬  图/梁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