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促就业——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班就业与实习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303

为促进更好地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17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教育技术学就业与实习工作存进会。会议由辅导员樊琬主持,院长胡作进、副院长张居晓以及2021届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



樊琬老师首先对学院当前学生就业、实习、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数据对今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通过身边的案例对个别同学的就业观念进行了点评。胡作进院长针对当前同学们论文完成情况,提出了修改和指导意见,并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期望: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积极面对已经到来的挑战,通过努力,看到灿烂的未来。



张居晓副院长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进行了总结和展望。第一,要充分利用今年的就业机会;第二,要选对方向,谨防上当受骗;第三,拓宽就业渠道,不要给自己设限;最后,重视自己的求职简历的制作。

会议最后两位学生代表就自己考编与就业情况进行分享。周洋程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考编的基本要求和流程,并将自己考编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给予了一些复习建议与鼓励。王婷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公司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她表示即使不参加考研与考编,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公司进行就业,先就业再择业,拓宽自己的视野。(文/樊琬  马诗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