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32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锋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院在近期和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作进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党史学习贯彻于教学科研工作全过程,贯穿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全过程,贯穿于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全过程。

李宏伟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以务实的作风、奋进的状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效果,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开新局、展新貌提供坚强保障。学院将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竞赛等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学院宣布启动为期五周的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每周发布一套网上党史知识试题,该题库分教师版和学生版,面向学院师生采用网上答题形式,依据最终成绩评选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