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小型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347

41日起,南京海豚教育公司、南京学而思教育培训机构分别在校内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两场招聘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举办,百余名来自全校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招聘。

此次招聘会,两家企业各自设立了专场。41日下午南京海豚教育专场招聘会,42日下午南京学而思教育机构专场招聘会。两家企业对所学专业的接纳度较高,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薪资福利、发展前景、公司规模等方面内容;还设置了面对面交流环节,帮助毕业生更细致的了解了两家机构的各项情况,也让学生们对现阶段就业形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会上,30余名同学意向性地给两家公司投递了自己的简历、登记了相关信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继续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组织实施毕业就业促进计划,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在校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学院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实现就业愿望。(文/樊琬  图/梁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