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精彩一课”教学交流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315

为了更好的探索课堂教学改革途径,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推进高质量人才的培养,42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段志贵教授作了题为“特殊化与一般化”课堂教学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居晓主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段志贵教授介绍了“一般到特殊,从特殊到特殊,从特殊到一般” 的课堂教学理念,又从课前备课,到课堂教学组织、教学设计等教学环节详细阐述了课堂设计的重要性,并用简单的题目示范如何课堂上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及如何做好课后作业监督和指导。



段志贵教授“精彩一课”的课堂教学交流会为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为促进两校友好交流搭建了平台。我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师专业素质,为学生学习生活更好的保驾护航。(文/凌小艳 李思帆 图/钱妤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