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热血行动,献礼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484

为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与江苏省血液中心、中国狮子联合会江苏致远服务队联合举办“热血行动,献礼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据统计,共计二百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其中有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近九成。



早上八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协助狮子会志愿者及医务人员布置场地。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化验区、献血区、领证区四大区域,在登记区填写好个人信息后,前往化验区进行化验,符合条件后即可进入献血车进行献血。



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已经参加过献血活动的同学。学院一位大一新生在献血过程中表示,“能够献血救人,感到十分光荣”。学生党支部书记樊琬老师也参与到献血队伍中,并亲切的与学生交流,安抚他们紧张的情绪,用行动表达了对活动的支持。



2019年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就一直致力于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号召学校学生积极参加,履行社会责任,真正体现了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文/樊琬  梁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