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252

截至51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完成首轮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根据既定安排,我院于512日下午,515日上午分别开展了2021届教育技术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学院制定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方案》,提前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并于答辩会前召开答专题工作会议,详细解释了答辩程序、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理等,以确保答辩会顺利、有序完成。



答辩中,教育技术学专业80名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86名毕业生,按不同的设计(论文)类型分成小组进行答辩。每位毕业生均通过PPT形式图文并茂的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作品。各位答辩评阅组教师则秉承严谨的探究态度,客观评价学生研究价值,指出了研究的不足,为毕业生后期对论文的修缮工作提供了帮助。



下一步,各学院将加强管理,做好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收尾工作,同时结合学生的论文答辩情况,继续推进论文的修改完善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凌小艳 屈文彧 方帼英 图/李思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