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微党课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24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微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历史沿革”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李宏伟从《共产主义者同盟》谈起,介绍了我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源起,通过时间发展为轴,纵向分析了土地革命、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间,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初期,党的十二大至今等不同历史时期,我党入党誓词所蕴含的时代印记和时代特征。

最后,李宏伟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终身必修课,立为党之志,修为党之心,行为党之实。

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党总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三会一课”相结合,与教师政治学习相结合。学院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全员上党课,并安排了授课时间表。后续,学院既要组织党政负责人、院内教师宣讲,还将通过邀请院外的专家学者等,到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