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25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真正解决师生所需所求,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了解、指导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困难, 525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院长胡作进、副院长张居晓、毕业班辅导员樊琬及201713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不同专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依次提出自己面临就业时遇到的疑惑和困难,畅谈学习生活和求职感悟,展望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对学院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参会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就业困惑,结合疫情下高校毕业生整体的就业形势,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围绕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就业选择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希望毕业生摆正就业心态,认真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向用人单位展现南京特师学子优秀、自信的风貌;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主动关注学校、学院群内的各类招聘信息,把握就业机会;要立足就业现实。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系统工作,希望毕业生从实际就业情况出发,积极就业,先就业再择业。院长胡作进肯定了部分同学的就业和择业观,建议同学们 “先就业,再择业”,同时学院会积极引入资源,为所有毕业生做好岗位推荐和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会,收集到了有助于毕业生人才培养、就业择业需求等方面的有效意见和需求,通过沟通交流,积极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同时为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增强了其就业信心。我院将继续加大措施力度,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樊琬   /邢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