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234

为了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扎实推动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18日、21日下午在博雅楼分别召开了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我院副院长张居晓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居晓副院长部署了实习相关工作,并作了详细的讲解。对即将参加实习实训的毕业生,一要每位学生提前做好实习期专业和心理准备;二要注意实习期间的身份转变处理好实习期间校内外指导教师和学生之间关系;三要处理好实习与学业,保持与指导教师联系与沟通,利用实习期资源更好为毕业设计(论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计算机系主任蒋贤维老师,在会上补充要求毕业生在实习期间要端正态度,计算机专业学生在毕业设计期间,要积极主动与校内指导教师和校企合作单位的工程师保持沟通与联系。

本次动员大会,为2018级学生普及了毕业实习的相关知识,加强了学生们对实习实践的理解和了解,同时为学生推进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基础。(文/仇玉洁 黄苏文 陈石欣 鲁文卓 图/刘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