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数学与应用数学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275

为了落实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24日上午在博雅楼3601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新设专业评估工作会,我院张居晓副院长主持会议,各小组组长和相关成员参加。

会上,张居晓副院长根据《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方案(试行)》(苏高教﹝201618号)精神,以及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新设专业掌握评估工作的通知》(评估﹝20216号)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校新设本科评估工作相关要求,先就数学与应用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中自评报告部分存在的问题逐一逐条讨论,并确定解决方案,再次核对确定基本状态数据表填报。与会组长和相关成员根据各自负责的模块和内容,作相应汇报和探讨。



会后,相关人员根据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完善自评报告和基本状态数据表,继续配合学院做好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