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478

62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作进以《三代领导人的丰功伟绩》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党员代表聆听本次党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作进从毛泽东时代,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开天辟地及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的改天换地;到邓小平时代,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的翻天覆地;再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以生动的历史事件诠释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本次讲座让党员、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勇担青春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激励青年人奋发图强的拼搏精神,书写新时代当代大学生青春奋进的新篇章!(文/张国盛   /俞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