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部署推进会暨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1431

8月16日上午,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部署推进会暨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突显党政领导齐抓共管,着力推进落实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由院长胡作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合格评估组组长、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



张居晓副院长根据本科合格评估指标逐条、细化到末端分配了工作任务,把工作具体到每个支撑材料,落实到每个人。并要求大家力争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学院自评报告初稿与支撑材料整理。

胡作进院长强调了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任务的重要性。他要求各组组长和相关人员要认真研读评估指标,理解指标,对照指标,完成评估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的收集;每位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要互帮互助,能够主动分担任务,勇于承担熟悉工作;对照指标,尽可能的详尽完善过程性材料,并做好补充。他强调,全院教师要以高质量、高标准、“优秀”为目标,以大局为重,通力合作,以评促建,完善改进我院教学的过程性建设。胡作进院长还总结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部署了“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分解任务。

李宏伟书记支出在学院的本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每人都是一个岗,一面旗,每个指标从组长到小组工作人员,要充分理解指标,对照指标完成任务的分解、过程材料收集和汇总,要对评估材料进行全方位负责,把好每一关。整个过程中要明确到人,责任到位,一人一岗,把指标理解到位,分工理解到位,材料组织到位,综述总结到位,质量把关到位。(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