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云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350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扎实推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级各专业实习工作,9月5日、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别组织召开2018级教育技术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云实习”动员大会。



为做好本次实习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分专业线上实习计划和学术讲座安排。在会上,学院详细布置了各专业“云实习”的任务,要求全体实习生认真填写实习手册、听课记录、小组研讨等活动内容;强调了“云实习”的规范和目标;同时,针对将开展的毕业论文研究,明确了各阶段任务的时间节点,并提醒学生要与指导教师保持足够的联系沟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的毕业设计任务。

实习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教学环节。经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确实习目的,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基础。(文、图/仇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