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不一样的我”心理游园会主题展台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16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力度,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及适应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24日下午在残疾名人文化园参加了“感恩有你,温暖同行”12.5心理健康教育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我院以“不一样的我”为主题,分为“表白便利贴”、“温暖的抱抱”、“滚蛋吧坏心情”和“吃我一拳”四个板块,通过丰富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同时学习到更多的心理学知识,这四个板块设计精妙环环相扣,分别蕴含了“表达爱、烦恼走开、快乐回来”的温暖寓意,营造了一种“爱己、爱人、爱德、爱物”的阳光、暖心、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十分积极地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尽显青春朝气。活动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莅临我院展台,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并参与了“吃我一拳”等几个项目,并对我院展台布置和游戏设置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游园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丰富了大家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得以放松,满载而归的同时又收获了内心的平静和温馨,成为更好的自己。

/丁力 潘思远 周叶 /图 景乙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