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校内编程选拔赛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112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19日下午14-16时在实验楼602机房举办蓝桥杯校内预赛,学院21级、20级、194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本赛事以培养知识型高技能创新人才,营造重视技能培养的教学风气为目标,为加强大学生在程序设计领域的交流,促进学习兴趣的提高提供一个公平的竞赛平台。进而为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选拔省赛参赛队员,提高学校的竞争力,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就业。



在为期2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秩序井然。经过选拔,数信2004李家乐、数信2106范霈轩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数信2002赵成扬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校赛是为明年3月份省赛选拔参赛选手,学院将对入选省赛的同学开展培训,为我校学生在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本次大赛的举办激发了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兴趣和潜能,同时了提高了同学们编程动手能力。学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募集人选,制定计划,加强训练,为国家省市级竞赛选拔优秀人才,提供后备人选!(/谢明辰 图/张胜伟 审核/陈仲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