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223

为了进一步推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学院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骨干的思想政治建设,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同时结合学院最新人员岗位调整情况,现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名单调整方案如下:

 长:李宏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

副组长:胡作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

 员: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张居晓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

      凌小艳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

李霞妹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员

注:扩大学习时,参会对象扩大到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含挂职),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系(教研室主任),教师、学生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集体代表)。根据学习的主题,具体通知到相关的扩大参会对象。

组长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第一责任人,主要职责是审定学习计划、学习研讨方案,确定学习主题和研讨专题,提出学习要求,主持集体学习研讨,指导和检查中心组成员的学习。

副组长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主要责任人,主要职责是配合学院党总支做好学习的相关工作,同时负责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应当积极参加学习,自觉遵守学习制度,按照学习安排或者受委派承担相应职责。

中心组下设学习秘书组,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组织员共同组成。每次会议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指定1名学习秘书组成员担任会议的学习秘书,负责做好学习计划、会议记录、资料收集、新闻宣传等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