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职工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1132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为切实做好我院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工作,进一步发挥提案在推进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保障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民主权益,现就征集提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基本要求

1.提案人须是我院正式教职工,一名教职工提出,至少有两名教职工附议方为有效,提案人、附议人需亲自签名。附议人数不足的属于无效提案;

2.提案必须按照“一事一案”格式提出。一案多事无效;

3.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名、案由、案据、建议四部分。书写要规范,字迹要清楚。

二、提案内容(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作为提案受理):

1.提案内容围绕学院工作报告,提出对学院教育教学、业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提案内容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提案内容围绕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建和谐校园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其他促进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作为提案受理:

1)提案超出学院教职工大会(教代会)规定职权之外的;

2)提案超出学校或学院管理范围之外的。

三、提案的提出时间

1.本次教职工大会提案从即日起开始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14日。

2.提案人需填写《提案表》(详见附件),内容及建议可以另附页;经提案人、附议人亲笔签名后,送交学院提案工作小组(联系人:张国盛,电话:025-89668072),同时将提案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299016325@qq.com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1231

附件:

提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