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本科学士学位授权预评估工作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166

为了促进我院推进学士学位评估工作的开展, 17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校评估中心组建的专家组,对我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位授予评估工作进行了预评估。专家组成员由王兵教授、白先春教授等数学方向资深专家组成。预评估会议由院长胡作进主持,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仲珊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位授予评估中开展的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提升的问题点。王兵教授和白先春教授从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观测点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简况表从整体层面,到细节均一一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并结合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提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莉莉从做好评估工作实地考察角度,与我院逐一确定了专家进校评估工作的会议流程、走访路线、查阅材料、师生座谈等详细环节,对我院的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补充建议。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胡少华对学士学位授权简况表中的指标,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最后,院长胡作进对专家组和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对我院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的帮助和指导给予感谢,并表示会后根据本次会议内容,立即对反应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组织全院全员参与,职责到人,进一步细化分工,确保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新设本科学士学位评估的顺利通过。(文、图/凌小艳 审核/张居晓 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