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195

11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在实训大楼203会议室召开。由南京大学数学系副主任邓卫兵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强化培养学院副院长曹海涛教授、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原副院长李玉祥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许春根教授及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原副院长张建军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进行了评审。我校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莉莉、副主任胡少华,数学专业带头人陈友朋教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胡作进、副院长张居晓、副院长陈仲珊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邓卫兵教授主持。



按照评审程序,专家组听取了我院副院长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自评情况汇报;随后评阅有关申报材料,抽查教学资料,针对课程设置、专业特色等方面展开问询与交流,先后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经专家组讨论、评议、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报上级审议。

评审专家认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培养目标明确,教学计划合理,教学管理制度健全,能够支撑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持续完善,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文/凌小艳 图/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