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开展学生视频制作竞赛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939

南京的四月,春风拂面,姹紫嫣红,春风十里不如你,疫情期间我们在一起。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巩固加强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应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围绕着“校园里的一天”,“网课趣事”,“难忘的故事”等主题开展视频制作竞赛活动。



本次视频制作竞赛自320日启动,面向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师生。在10天左右的设计制作过程中,学院李明扬老师等专任教师积极通过线上形式对学生进行线上技术指导,鼓励学生参与视频制作,先后共收到10份视频作品。教育技术专业教师们还从选题、思想内涵、技术含量等多角度展开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教育技术专业一直重视学生的技术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组织本次视频制作竞赛,既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乐趣之余,又提高他们的专业技术应用能力,为大学生活留下难忘的回忆。(文/刘艳菊 图/刘艳菊 编辑/凌小艳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