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戴玥老师举办个人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695

3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戴玥老师的个人艺术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展厅举办。本次展览主题为“无边”,共展出了戴玥近几年创作的40余幅设计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涵盖了动漫设计、平面设计、UI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艺品设计等。

展览作品呈现出戴玥老师对于艺术与科技关系的创新探索。她秉持“艺术与科学殊途同归、同根同源”的理念,在艺术创作中试图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形式去表达新观念,给予大众新的体验,从而进一步探索艺术与技术的交叉融合、协同创新。

本次展览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校图书馆承办,是学院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现实举措,既展现了教师对于艺术设计新的思考与表达,提升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也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美育氛围,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数字艺术的视觉盛宴。(文/凌小艳 图/李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