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866

202251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2年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实验实训大楼301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院长胡作进,党总支副书记丁雯以及分党校特聘讲师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和6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主持。

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丁力老师向学员们传达了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及学时要求,针对本期党课形式、内容、培训过程及结课要求向学员们作了详细介绍,明确了考勤要求及小组讨论制度。孙伊宁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明了自己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

分党校特聘教师曹宗敏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大任,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意志品格的锤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随后学院对孙家文老师、曹宗敏老师、陈友朋老师和樊琬老师进行了学院分党校特聘讲师聘书的颁发。

学院胡作进院长就此次分党校开班典礼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用新的思想理论来武装头脑,全面提高政治理论素质;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三是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信仰,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代表校党校向我院分党校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自觉强化理论思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二是希望学员们继承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锤炼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三是希望学员们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学好过硬本领,进一步践行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纪委委员孙家文老师为党校学员上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党课。党课运用一系列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学好专业知识,练好强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丁 力 /景乙康 编辑丁 力 审核/丁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