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基地座谈会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22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1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召开教育实习基地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张茂林教授、教务处领导和实习基地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张居晓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京市伯乐中学校长李云飞和副校长王娟、南京市迈皋桥初级中学(第29中学分校)校长梁晓燕、南京市华电中学校长马斌、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燕子矶新城学校初中部副校长徐宁、南京市栖霞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汤一梅、晓庄学院附属小学校长鲁照斌等实习基地领导,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坦诚沟通,探讨合作和发展。实习基地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进步和表现,希望我院能为基地建设和发展提供持续的人才支持。



张茂林副校长感谢教育实习基地的工作支持,学校将继续与实习基地保持经常性的联系,加强与周边中学的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不断拓展教育实习基地功能,积极探索教育实习基地新的合作模式和合作范围;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满足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文/张居晓 图/凌小艳 审核/胡作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