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精磨课活动(3)

发布者:张居晓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让全体教师能以饱满热情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技术系分别于38日、15日、22日、29日开展“精雕细琢研磨课”活动。

每次活动安排两位主讲教师,讲授45分钟完整一节课。教研室主任刘艳菊老师主讲的《计算机组成原理》和《信息技术课标与教材研究》,姚建东老师主讲的《现代教育技术》;蒋小艳老师主讲的《信息技术课程与教学论》和《教育技术学前沿问题》,昂娟老师主讲的《教育传播学》、《教育技术研究方法》,戴玥老师《多媒体平面设计》。




每次磨课后,其他老师都对讲课老师进行点评,指出教学过程中的有点和可以继续提高的地方,大家都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观点意见提出来,相互点评,共同提高。通过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达到“精雕细琢研磨课”效果。(文、图/刘艳菊 编辑/凌小艳 审核/陈仲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