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精磨课活动(4)

发布者:张居晓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让全体教师能以饱满热情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系开展“精雕细琢研磨课,勠力同心迎评估现场精磨课活动。计算机系全体老师参与了磨课活动,分两组同时进行。



本次磨课活动要求授课教师课前精心准备,每位教师现场模拟授课45分钟,授课结束后集体讨论交流。听课教师针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思路、教学形式与手段、教学步骤与时间分配、与学生的互动效果、课件的质量和深度、板书内容设计等授课关键环节展开积极讨论,给出具体、详尽的指导性改进意见,悉心打磨课程讲授的各个环节,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磨课活动,现场参与并指导了工作,大家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确保以最好的教学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的检验。(文、图/相林 编辑/凌小艳 审核/陈仲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