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毕业论文推进会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74

为了让毕业生能较好把握毕业论文写作方法和要求,42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线上推进会。会议由数信学院副院长张居晓主持,各专业的论文指导教师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李唐萌老师提醒学生们要注意时间安排,遵守学院的请假制度。

接着,葛兆磊老师通过展示具体的修改实例,向同学们明确格式、符号、字体和摘要等方面的规范。

最后,张居晓副院长指出,毕业论文是大学学习质量的综合呈现,是一项重点任务,希望每位指导老师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加强对毕业论文的质量监管,落实每个环节的指导工作,严格督促学生,并注意论文的查重和提交时间节点。




通过推进会,提高了毕业生对毕业论文严谨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论文后续工作的流程和规范,促进了毕业论文的质量提高,确保了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图文/李唐萌 周孙颖  编辑/凌小艳  审核/张居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