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0

524日下午2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3年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博远楼106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宙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贵希、党总支副书记丁雯,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和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贵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张国盛老师介绍了分党校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安排,对培训纪律、学习考核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王一帆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明自己会严格遵守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符合党和人民希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书记李贵希就此次分党校开班典礼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和内容,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宙华对本期党校培训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并为学员们上了别开生面的第一课。庞部长向学员们阐述了开设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他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本期培训内容,成为品学兼优、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新时代青年,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好准备。


本次分党校开班典礼的举行,让全体学员明确了学习任务,增强了纪律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为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国盛 朱恬仪 图/尹玉婷 刘令敖 编辑/ 张国盛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