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72

6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集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戴玥主持。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交流研讨、现场研学等形式进行。会议紧紧围绕如何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剖析本单位发展短板和现实困境,讨论如何改革创新,创造性破解各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如何提升教师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等现实发展的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戴玥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她指出,理论学习是最好的营养剂,要在学深悟透中淬炼坚强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本领能力,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宣传委员程晨老师表示,作为青年教师,一定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敢于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委员庄苏老师表示,教师应具有仁爱之心,将无私的爱给予学生,用爱心去照亮学生的成长之路。

会上,支部其他成员也分别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 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办人民满意的南特大”以及学院建设服务,以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巨大关怀、不负殷殷重托。(文/庄苏   / 戴玥   编辑/凌小艳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