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考研招生宣讲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为了营造良好学风,让学生进一步认识、了解考研的重要性,激发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并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供帮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68日,举办了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特邀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相关同志来我院进行宣讲。宣讲会由我院青年教师严家佳主持,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教师及大一到大三学生共同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为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的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招生宣讲。宣传同志主要从学校概况、学院学科概况、研究生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海事大学物科院的整体发展和师资团队情况,尤其重点解读了研究生招生报考的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选择考研会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拓展视野的更高平台,可以让大学生获取更多的发展机遇。有意向考研的大学生应尽早着手、提前规划、尽快行动,从实际出发,科学合理地规划好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学习发展之路。(文/严家佳 图/付荣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