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拔河友谊赛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6

为丰富江宁校区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释放心理压力,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的凝“心”聚力拔河友谊比赛,于1122日下午16:00点在我校江宁校区操场举行。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派代表抽签决定对阵次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分为晋级赛和决赛。来自各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满怀热情,斗志昂扬地站在各自的赛道上,准备迎接这场挑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紧握绳子,咬紧牙关,拼尽全力,汗水从他们的脸颊滑落,但他们的眼神坚定而执着,没有丝毫动摇。观众席上也是一片沸腾,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紧张。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和语言学院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令人钦佩。

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江宁校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坚毅的精神,顽强拼搏!

(/丁力  /李昀熹 丁力  编辑/丁力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