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数信——“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心理游园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

11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参与举办了在残障名人文化园举行的“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心理游园会。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共计全校有千余名师生陆续参与其中。

我院在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心情大转盘”和“心韵投手”两个项目,项目寓教于乐,将心理知识融于有趣好玩的竞答游戏中,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意在通过有奖竞答、趣味游戏、现场体验性活动等方式引导在校大学生学会表达日常情绪、情感,释放压力,关注心理健康。

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反响热烈、收获大量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有更多的机会体验如此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娱乐活动。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洞察到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能够与同学更好地沟通交流,体验人际间的温暖与感动。

(/海雪凡  丁力  /高文静  编辑/丁力  审核/丁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