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数信——我院开展“研”途有你,一“研”为定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鼓励考研学子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积极迎接考试,113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博雅楼3601开展途有你,一为定——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贵希、副书记丁雯、副院长陈仲珊、学工办主任樊琬和辅导员张国盛前来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贵希亲切询问同学们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用心倾听学生的心声,暖心安抚他们的焦虑情绪,并对同学们不畏寒冷、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和勉励。同时希望同学们坚定目标、树立信心、劳逸结合、逐梦而上,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和平稳的心态迎接考研的到来,全力以赴、奋战到底。

随后,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礼包。礼盒上暖心的话语,真挚的祝福,让考研学子深深地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同学们表示会化关怀为动力,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工作,一贯坚持多角度全方位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此次慰问活动的成功开展,为考研同学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切实增强学生的考研斗志,帮助同学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祝愿每位考生都能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文/樊  琬  谭志聪   /孙 琎   编辑/樊 琬   审核/丁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