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9

31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贵希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李贵希书记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展开了广泛讨论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既有对一贯要求的再强调,也有对相关论述的新拓展,更饱含对江苏发展的新期盼和嘱托,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体现着对江苏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厚望,为江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李贵希书记强调,学院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系统全面学习,把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对照工作实际和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做实;主动积极将分管的工作谋深谋细谋实,大胆开拓、求实创新,在推进“院办校”进程中,努力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和举措,真正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党总支副书记丁雯传达了学校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文/凌小艳 图/樊琬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