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方航空公司南京营业部举办“阳光南航进校园·温暖活动e相伴”助学仪式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17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京营业部于2019122日下午14:00在实验实训大楼203举办“阳光南航进校园,温暖活动e相伴”助学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学生工作处处长章小军,院长胡作进,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居晓和来自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京营业部总经理禤其锐等一行七人。本次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主持,共分为机票捐赠仪式和参观校图书馆、校特教博物馆两个部分。

捐赠仪式开始,胡院长在致辞中向所有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展示了我院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育人模式下取得的丰硕成果。胡院长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既离不开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并向关注且愿意帮助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致以由衷的感谢。

南航公司南京营业部副书记张晶女士表示南方航空公司会接过公益事业的接力棒,继续投身捐资助学的行列,为教育事业助力,并代表南方航空公司南京营业部向我院三名学生捐赠了本次寒假往返机票, 1803班阿迪来同学代表受赠学生宣读了感谢信,表达了对校、企双方的感激之情。

王建国书记表示,一张机票,连接的不仅仅是家与学校,更是我院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深厚感情。仪式的最后,我院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互赠锦旗和机模。

助学仪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校图书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并邀请了马建强馆长讲解。

(文:樊 琬  孙卓越  图:周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