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马海燕拟被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录取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044


519日,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公布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拟录取名单,我院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马海燕拟被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录取。

马海燕,女,山东烟台人,自2016年进入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以来,在学校的精心培养下,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连续4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曾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创项目等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一次性通过普通话一级乙等、英语六级、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高中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等等级考试。

在此,向马海燕同学表示祝贺,并向精心培育马海燕同学的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樊婉)